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半糖直播回家地址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魏庭玉
2024-03-29
百科
  车系列:哈弗H8 行进路程:9.9万公里价格:5.88万元车辆色彩:黑色车型:2015款 2.0T 手自一体 四驱豪 (2.0T 四驱高配版别 无钥匙进入,一键发起,电动尾门,后视镜主动折叠,主动大灯.等)

三元催化器毛病灯亮大多是因为三元催化器被阻塞所构成的,构成三元催化器阻塞有许多原因,如发起机焚烧不充沛、氧传感器失效、三元催化器暂时失效和喷油嘴雾化不良。咱们在铲除之前应该先逐个排查呈现毛病灯的原因再进行修补。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车系列:高尔夫 行进路程:5.68万公里价格:5.68万元车辆色彩:白色车型:2012款 高尔夫6 1.6 手自一体 (全车原版只需少数划痕补漆 3.8万公里数实表)

冬天洗车时后,放在露天的车辆常常呈现车门无法翻开的现象,这不是毛病,是因为洗车后残留的水分留在了门子的密封胶条上,水结冰后构成粘连所构成的。假如粘连不是很严峻,可以采纳强行摆开车门的办法翻开。假如粘连的状况十分严峻,强行翻开会损坏车门的密封胶条。  

仔细的朋友会发现,车况好的时分有正常的光滑油耗费,但是车况欠好的时分,轿车尾气冒蓝烟,其实便是光滑油耗费过大。一般来说,光滑油的耗费不外乎两种状况,即进入焚烧室参加焚烧或漏油。机油之所以能逸入焚烧室,首要是因为零件磨损严峻,合作空隙过大,或许机油压力过高,导致机油逸入焚烧室。漏油首要是垫片硬化老化,气门卡死。假如是老爷车,一般会有因老化导致垫片密封不严的状况。
 

  • 网站地图